今天很閒(?) 老板上台北開會 應該有些事要做但不急迫的 所以我今天瘋狂地寫著Blog
一直很想問大家 為什麼選擇了科基犬 養狗狗是種緣份 但為什是科基而不是其他的狗狗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很想知道這個Why 所以我先寫 希望也能看到其他家的故事:)

我一開始養狗 是想要養土黃色的小狗狗 以前沒養過 也對狗狗沒研究 只是喜歡約克夏或博美的型
後來去領養會場 遇見了劉波 從此就愛上了黑黑狗 劉波好帥 好帥喔 第一隻狗狗的影響很大喔
有了劉波 我才開始買狗狗的書 去網路找資料 看討論 所以Perry有時都說我沒資格去說別人沒做功課
因為我養狗的時候 也是那麼樣的隨便 嗯 的確是呀 我以前真是很糟糕

因為劉波 我就變成只喜歡中大型狗的人 因為劉波 我認為狗狗一定要有尖尖耳朵像狼那樣才帥氣
當失去劉波後 我們要再養新的狗狗時 為了要養什樣的狗 跟Perry爭論了很久(領養還是買)
雖然我們倆都有共識---中型(12~25kg) + 尖耳朵 但他要的條件還多了一個---天生的個性好

光就狗狗的外型 我最夢想的是薩摩耶犬 不過我知道我沒那個環境給牠快樂的生活
我們那時決定的名單有 哈士奇. 柴犬. 長毛臘腸. 科基 為什垂耳的臘腸也在我們名單中我有點忘了耶?
但哈士奇太大 柴犬個性太倔 臘腸垂耳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了科基 
我喜歡科基的大耳朵 我喜歡科基的短短手 我喜歡科基看起來聰明又帶著喜感的表情

不過我們決定後到我們養POPO之前 還有一段時間 我還是努力跟Perry要求去領養黑黑狗
讓我也同意養科基的契機 是某天在麗池公園的晚上 我們遇到了一步(3色科基)
那時一步還很小 短短的腿爬不上樓梯 一步爸給牠的指令牠都好厲害的做到 小科基真的爆可愛的
於是我跟Perry說 如果他每個月跟我一起捐款給流浪狗狗 我就願意養科基

養了POLO以後 我真的很開心 牠好乖 好可愛 好聽話 好白目 好懶惰 好貪吃 可是我好愛牠
Perry也是 我們倆其實心裡最疼愛的是POPO 但因為我們都愛牠
反而讓我要對胖達多好一些 Perry會對小噴多疼一些 不能一直都偏心牠而已

身邊的人 因為POPO也想養科基 我都會勸阻 科基並不是好照顧的狗狗 而且個性有些很機八(劉X噴)
連Perry都說以後還是不要養科基了 不過他的主因是 再也找不到比POPO更完美的科基 呵

我們家養科基的理由 就只是因為中型+尖耳朵+個性好 那你們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