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NCTU的幾個科基媽媽約了今天去Go Go Water World玩 本來米魯跟含吉家上週也要去
只是剛好遇到米小魯轉大人 所以含吉家就改成這週跟我們一起去玩:)
約了1點在大門見 怕迷路的P家11:20就從家裡出發了 前一天有先把
地圖指標印下來真是正確決定
因為笨蛋Garmin又找不到地址啦 有時候都覺得Garmin真是沒資格賣那麼貴(但買都買了 哎)

我們大約12:45到達GoGo(以下都用這簡稱啦) 沒想到含吉家比我們還要早 
這邊的環境看GoGo Blog的
這篇比較詳細啦 我特愛那個狗狗用的沖洗區
  

沖洗區有桌椅. 有吹水機. 有防水圍裙. 有蓮蓬頭 高度設計讓爸媽用起來很方便
下水之前先去沖沖 可以緩和下水時的冰涼 游完泳再來洗香香
 

大泳池的兩旁都有遮陽棚 泳池今天大約有10多隻狗狗 大家都很有活動空間
 

POPO還是很怕下水 所以幾乎牠在水中的時間都是被我死拉著跑不了
 (POPO的水上芭蕾)

噴噴今天下水前都會出現咬空氣的動作 整個超好笑 但是噴噴好厲害喔 都很敢的大跳水唷


棒棒小噴 跟牠那俗小 像在演瞳鈴眼的PO爸整個很對比


大概在水裡玩了快2個小時 連噴噴都沒有體力再游了 我們就去洗香香
只是吹水機聲音好大 胖達達一直害怕的東躲西躲 不過我覺得吹水機真的覺得好好用喔
因為沖洗區只有4個位置 我怕3P花太多時間 吹到普通乾 我們就去涼亭那邊曬太陽 


我一直好想玩一次加紅暈的照片喔 呵


父子檔靠一起曬太陽 整個就是幸福滿溢嘛 (and 莫名的覺得很有BL感:p)
 

我們大約4點多才離開GoGo 這邊有草地跑 有水玩 還可以洗香香吹乾乾的回家 心情超愉快
本來覺得費用不便宜 (一隻狗狗要入場費$200元 每個人又有$100元的低消) 我們家一去就要$800
不過開幕這個月 狗狗入場費有買10送4 所以一隻狗狗就只要$143 我覺得很划算
我們下次還要再去!!! 不過再去之前 我要先給POPO物色救生衣才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