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整理衣櫥時 把一些髒的破的衣服清出來 以前總會捨不得丟 想說才破小洞 還可以穿
但事實證明 超過一年半沒穿的衣服 要再出場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所以整理出來
本想拿去舊衣回收 可是又覺得 這些衣服破掉的 回收的話會不會只是給人家添麻煩
又想著 也許縫紉遇到某些情形時可能可以用到 就一直把這袋衣服放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也許再隔些時間我就可以決定該怎處理這衣服的 但最近卻每天下班都發現這袋衣服....
被不知名的機八狗給挖出來 散.落.一.地 連著好幾天都這樣 我想應該是要處理這衣服了
然後看到玩具箱(可憐我的錢) 最近買的玩具都沒有狗要理會 每次都只會玩破爛的舊玩具皮


這時 POPO又在旁邊挖起我的衣服堆 就想到之前看過有人拿舊衣給狗狗做玩具
說因為衣服(特別是襪子. 鞋子)有我們身上的味道 所以狗狗會特別喜歡
我就大刀闊斧把舊衣堆拿起來剪 來給牠們做新玩具


把舊衣剪出長寬差不多的布條 然後開始綁辮子 單用3條來綁太脆弱 所以我用9條來交叉變化


先3. 3編辮子 再交錯編成一個6腳的拉扯玩具


或是用2. 2編成環狀都可以 反正就自己編的順手 不會容易鬆散的編下去就對了
 

讓噴噴來示範玩具要怎玩


有多好玩呢 看父子檔搶的勒 一下子就把玩具扯到變型了
 
 

我最感動的是 從小就不玩玩具的胖達 竟然也會喜歡咬這個辮子 讓我好開心喔
 

我做完3個玩具 大概只用了舊衣堆1/10的布料 P家可以好一陣子都不用再買玩具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