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豬尾巴 因為書上說豬尾巴有豐富的膠元蛋白
而且我想尾巴的骨頭應該是比較軟的 像骨輪 昨天就拿來煮葛粉湯
可是尾巴好難切喔 比豬耳朵還難 就想 這麼難切 拿去烤乾乾 可能可以啃很久喔!!!

先把血水跟外皮的油脂煮掉 然後拿出家中最大把的菜刀給它劈下去 切成一口吞不下的大小
用網型的烤盤鋪上錫箔紙 把錫箔紙戳很多小洞 這很重要喔 因為尾巴外面的皮雖少 還是油的很呢
若是用烤餅乾的鐵盤 就會油都跑不掉 所以用網子在上面 鐵盤在下邊接滴油
  

我先用250°C烤10分鐘 接著用210°C烤1小時 就出現喀哩喀哩的脆脆豬尾巴嚕


這隻好像卡通裡面的火腿喔(mini size)
 

聞香而來的3P


吃的照片 很抱歉 拍不到 這個速度比我想的快很多Q________Q 一點都沒有達到耐咬的效果
所以改用POPO的頂頂來代替唄


很謝謝MoMo媽送的零嘴 全都是Made in Japan 好棒喔 昨天開了雞肉小塊 牠們很愛呢
 

最後這段是題外話啦 上次回宜蘭看寵物當家有一集
一隻黑拉拉因為很疼牠的爸爸死掉後 整個毛變成白 我看了好感動 一直哭哭
上週我們去玩水回來後 POPO的白圍巾也出現了一道黑毛....牠太想念不在家的Perry嗎? 

..................... Sorry P家才沒有那麼感人的事勒
這個死小孩到家後 就在地下室亂跑 還給我沾到機械式車位鍊條上面的黑油啦!!! 而且洗也洗不掉\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