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高中時 給自己的理想藍圖是 20歲我要有鑽石 25歲要有車子 30歲要有房子
20歲的鑽石 讓我背了好一陣子的卡債= = 結果後來也沒在戴 真是年少輕狂的亂敗家
25歲的車子 是Perry買的 雖然是有點舊的二手車 但至少也算有達到目標
30歲的房子 在今天敲定了 嗯 這樣看來我的人生還蠻順遂的嘛(笑)

其實我對買房子這事一直很排斥 因為我這輩子不打算養小孩 年輕時背的要死的房貸等老了要幹嘛?!
要給琪嗎 Perry一定不肯 要給Perry的家人嗎 我又會起肚爛

2004年時 我們曾經買過大塊文章的預售 後來怎思考都覺得能力不夠就轉賣掉
(可惡吶 要是現在賣可以賺個150萬價差吧)
後來就搬到現在租的這房 過得很開心 也覺得這樣很好 不過只有我自己覺得
Perry到去年又有想買房的念頭 只是去年房東不賣 我們就又拖過一年 
到了今年 最近 剛好我們住的這社區有3戶要出售 其中1戶是我們正對面的鄰居

之前想買房時 我一直認為要買大坪數的(室內要40以上) 後來還吵著要超級大房 
要有20坪大的工作室 還要買有大琴房 裡頭擺著平面演奏型的三角鋼琴
沒事就在家彈鋼琴 喝花茶 當然還要有美美的院子讓3P奔跑 哈 整個很幻想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嘛 就算有也是我人老珠黃時才買的起吧

後來遷就現實面 我們找的條件就是 有電梯 有管理員(這很重要 我不要追垃圾車) 3~4房
然後次要條件是生活機能齊全(大賣場跟獸醫是最重要的) 再來就是車位 頂樓 還有價錢
但大家都是想用少少的錢買到很棒的房 而且人都有習慣 特別是我 超怕改變
所以當Perry說買房子是必要的 加上知道我們社區有房子要賣後 首先就是以這個社區為第一考量

接下來 就是看屋的過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