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琪有一起回家 所以我們回新竹時 要先去台北放她 很感謝!!! 這次琪有一起回家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是比較傳統又愛唸人的家庭 雖然我很叛逆 不管阿媽跟爸說養狗不好 回家還是都會帶的POPO跟胖達
可是我可能有點又叛逆的不夠完全 所以會感覺心虛站不住腳 一直不敢給家裡知道小噴的存在
這次回去小噴還是跟Perry去他家 Perry他家是公寓 不像我家有院子給狗狗跑 只能帶去附近走

可是偏偏我們回去後 宜蘭一直大雨小雨下不停 噴噴很乖 都沒在Perry家亂大小便喔
Perry在我們到的那天晚上帶牠出去一次 隔天要回來的早上再出去一次 一切很正常且美好
我們大約下午1點出發回新竹 5號在雪山之前都很塞 大約花了1個半小時才從羅東走出雪山

小噴在車上經常會想要鑽到前座來找人抱 所以當我們出了雪山後 牠在車上動來動去坐不住我們也覺得沒什
繼續開往台北 轉接1號要送琪回去 開到了南港時 我轉頭要看噴噴在做什 發現
牠在跳來跳去的同時 屁股拉出了一條又一條的屎!!! 可憐的胖達 坐直立立的不敢放下手怕壓到屎
但噴噴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又往琪那邊移動 結果琪的衣服. LV包 胖達達. POPO 無一倖免
整個後座都是噴噴的大便 因為軟 所以牠處處踩 處處髒 接著 牠又吐了....

還好南港到三重很快 還好高速公路的風很大 還好琪住三重
所以我們臭了10幾分鐘後就到琪住的地方先清理 照片我馬過了.... 不只這墊子上有 連車子的椅套都是屎


我先把3P帶去洗之後 再處理墊子 然後剛好前方有個小公園 又帶3P去一下
噴噴在公園 竟然還拉出2大條便便


Perry說噴噴是暈車 很可憐 所以我沒有罵牠
但我在清墊子時 牠卻擺出這個表情 馬的 = = 牠真的不是故意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