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呼~」
當我刻完這次串聯活動的最後一枚印章後 忍不住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終於交完作業嚕!!! (放鞭炮)
我一直很討厭人魚公主的故事 犧牲 哭泣 最後變成泡沫 在王子心中卻連個影子都沒留下 何苦呢
這次的章遲遲不肯動手 除了討厭這故事外 工作跟家事忙碌外 最重要的原因是害怕

很早就找好圖了 在還沒刻小紅帽之前就已經從《安徒生童話》的插圖中決定要刻什
但我選上的圖 感覺就是整個很要耗時間 練細工 我很怕麻煩吶(大喊~~~)
可是偏偏我又是決定喜歡了後就很難更改的個性 換圖 不可能 要刻 又怕很累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一直到 我就看到特老師在DIY板的提醒Q______Q 我以前唸書絕不遲交功課 現在也一樣!!!

於是今晚 花了一個半小時 刻完了人魚公主 YA


我是比較想看到拿刀殺了王子的公主啦 但這是個可愛美好的活動 還是乖乖的照故事走:p
所以選了人魚公主要喝巫婆給的美美聲音換雙腿超痛 無聲造就愛情的悲哀的藥 的這一刻


這個章從頭到尾(真的是從頭到尾耶) 應該都是要小小心的去刻 線條太多了
但我耐心沒法持久 到了魚鱗的部份已經是挖了再說 所以請不要太仔細去看(笑)
好開心我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