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劉醫師約好這週要給POPO結紮 順便做膀胱尿液抽取
醫生建議結紮之前先做基本的血驗 看一下肝腎指數 以免在手術過程中發生意外
而我自己是比較怕凝血功能有問題動刀就太危險了 所以昨晚先帶POPO去做基本的血驗

在做之前Perry打電話回來我跟他說到這事 他說之前劉波跟胖達結紮都沒有驗這些 有必要嗎
以前沒有驗 是我不懂 沒出事 是運氣好 我沒法去賭POPO有任何意外的可能
但Perry的立場我也了解 前天才修車花了一萬多 最近花在POPO跟胖達的醫藥費也快破萬
我們要買房子 要投資 我應該要節流 應該要多存點錢 而偏偏花錢的必須卻一直來找我

跟Perry有點要吵起來不愉快的掛完電話 我猶豫了一會 還是帶POPO去安欣
安欣的血驗是算項目的 一個項目$120 我只要求做血液學(紅白血球跟血小板)及肝腎功能
出來的單子是有16項 醫生收$1000 究竟那幾項是一起的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昨天安欣人很多 所以抽完血後我就先回家 等半小時後再去看報告 順便去亞太買菜 (笑)
這時候Perry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我也覺得很抱歉 對於狗狗的事我沒辦法輕易妥協
不過我覺得他一定偷偷認為修車的錢也是被我花的 因為車都是我在開 呵

POPO的血驗結果 大部份都是正常值 除了血小板有一點點偏低 但這是不是凝血功能不良需要長期追蹤
所以我決定把POPO的結紮時間再延後一些 等Perry回來以後再做
結紮之前還要再驗一次血小板 如果還是偏低 我可能就不會給POPO結紮了


肝腎指數


我沒做的其他項目還有這些


POPO的泌尿系統感染 我在上週六給牠停藥了 一方面是怕影響血驗 另一方面是害怕
牠這樣吃藥也好一陣子了 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藥到底有沒有效 為何最近2次都沒看到改善?
所以決定停藥後 昨天跟劉醫師討論 那就到結紮前都停藥 等做了膀光抽驗後再看怎處理囉

然後 昨天我昨天最開心的是 POPO瘦了 哈哈哈 之前每週都要去安欣 就都會給POPO量體重
維持好久都是15.10kg 到了上週9/21去量 變成15.19kg 看到多了0.09kg我都要哭了
昨天量出來是15.06kg喔!!!! 雖然還是15開頭 可是我也覺得看起來POPO有變瘦 希望下次能變成14開頭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