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要弄一些肉乾類的零嘴給3P吃 也嘗試過雞肉乾跟豬尾巴 但總是想找新玩意
在亞太有看到冷凍牛肚跟牛筋 買了牛肚要試做 剛好看到Pet板網友分享作法
我買的牛肚$130有750g 解凍後先清洗一下 切開加入薑片跟米酒去水煮
煮的同時我還會把牛肚撈起來再清理過 不知為何牛肚的李面有很多黑黑垢 像血塊也像肥肉


煮熟後就把牛肚剪成小片狀放入烤箱 我是用210°C烤30min 再用250°C烤10min
烤完的牛肚變得好硬好脆 腥味也幾乎都不見了


本來昨天還想挑戰蘋果派的 可是我送完Perry後到了新盛發剛好鐵門正拉下Q______Q 
沒有買到派盤 就放棄 繼續做餅乾 
昨天做的是地瓜餅 主要材料是地瓜. 水梨(阿媽給的). 鮮奶. 南瓜子. 雜糧片. 胚芽粉. 全麥麵粉. 低筋麵粉
看材料就知道 我是家裡有什就放什了 非常隨意沒比例
先把地瓜跟水梨用無鹽奶油加鮮奶炒到變成稠狀 再加入雜糧粉類揉成麵團


因為家裡麵粉不大夠 所以麵團很黏 就捏成簡單的形狀就去烤了
烤餅乾我習慣用180°C 大約烤20~30min 這次烤出來的比較軟 裡面掰開像土司一樣有綿密感


最近3P早餐就都只有吃餅乾 晚上才會吃正餐 所以每週都會有不同口味的餅乾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