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了一場許久沒如此嚴重的架 也許不算吵 我靜靜掉淚 無法辯解
下班前 看到照生會的狗狗 一路哭著回家 到家後帶著3P到樓頂 天 好灰 好灰
我以為他會回來 當我們還在樓頂走來走去 就像之前有時離早離營那樣 一瞬間門將推開
只是天黑了 我好冷 還是回家等吧

回到家 洗完腳腳 我們窩到床上玩 胖達撕吼 小噴跳躍 POPO肥滋滋的啃牛蹄 我躲在被子裡
時間滴滴滴的過 7點了 還沒回家 是不是上級又刁難了 是不是路上塞車了 是不是正走在小巷中
我討厭等待 等待讓人心慌 會不會遊覽車開快撞到 會不會莫名其妙有人酒駕卡上去 開電腦看著DIRDS
門鈴響了

我知道去台北是不大可能的事 但我以為這世上總是充滿可能 我以為I need, he will
我沒有說不能跟朋友吃飯 我沒有想過把他圈在我的悲傷 但 又是我以為 我以為他會想到 我在家

我不說話 我沉默 是不想用力去傷害彼此 一個人怒 就很可怕了
我只跟可以不顧一切去殘忍的對象吵架 反正那些 無關緊要 所以我不跟琪吵 我也不想跟你吵
我的不安我的難堪 如果換來的是你的不爽你的肚爛 那可不可以放我自己慢慢消化

你應該知道的 我一直很開心你回家
煮著3P的晚餐我想著 等等要跟你說今天有什開心的事 為什我會想要去台北 還有狗狗很可憐....
等等有的沒的我平淡生活中的雞毛小事 就像你每週回來的那樣我說著
但 最後我卻沒法如計畫那樣順利 每次我的計畫都總是不會順利 這就是命運乖舛?

我今天掉下幾公斤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