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噴噴結紮 從去醫院到回家都很正常很嗨 到家後牠一樣蹦跳跳 也完全沒想要去舔傷口
我還以為牠真天不怕地不怕的 連蛋蛋不見的痛都不怕 直到晚上 噴噴不笑了
好嚴肅的臉 一直黏在人身旁 連喘氣都沒的 好文靜 從沒想過牠也會有那麼乖巧文靜的時候
煮了晚餐牠一口都不吃 我特地把肉絲挑出來餵牠 也不肯吃 然後躲到床底最角落 不出來


到了10/8早上 給牠雞肉乾也還是不吃 眼睛很有神 但卻還是很靜 只想睡覺
看牠變這樣我有些心疼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靜靜的牠啦:p 之前太嗨的傻愣愣
同時 我也害怕 如果換成POPO結紮也這樣的話 我可能會哭一整個禮拜....(對 我偏心)


因為噴噴已經快24小時沒吃東西了 所以10/8晚上我就煮南瓜粥 想說比較好吞 可能牠會接受
連雞肉我都怕牠沒力咬 而切成細細的 可是牠卻還是剩了半碗下來Q______Q 不過至少有吃了
我就想 也許餅乾的話 噴噴會想吃(牠非常愛吃餅乾類的東西) 所以用其他的南瓜來烤餅乾吧


準備材料: 南瓜泥 350g. 低筋麵粉450g. 玉米粉50g
(加入玉米粉主要是因為低筋麵粉的筋度及黏度較低 想增加一些黏性讓餅乾比較成型)

作法: 將南瓜切成手掌的大小 去仔後用保鮮膜包起來 盤子上加些水 放進微波爐用中火微波5min
微波南瓜比電鍋蒸少節省好多時間喔 然後將軟軟的南瓜肉 用湯匙挖出來並壓成泥狀
加入麵粉. 玉米粉揉成麵糰 因為有玉米粉 所以麵團會有些QQ的 很特別
用180°C烤20分 翻一下面(如果有蛋黃這時刷上會好美 但剛好家裡沒蛋了) 再同樣烤20分


因為材料很簡單 所以南瓜餅的香味就真的很麥子香 + 一點點南瓜的甜 
餅乾一出爐 就看噴噴衝來廚房 我好開心喔 放涼一些給牠們吃吃 噴噴一連吃了3個還想要
到了昨天早上跟下班我都給牠再吃3個南瓜餅 牠都好快吃光

我想牠沒胃口時 可能會想吃比較有香味的東西 所以昨天晚餐我就煮雞肉炒義大利麵
先把雞肉煎到有點焦焦 然後放進切細細的高麗菜 跟水煮過的米粒麵(Jason賣的 超像白米的義大利麵!!)
果然昨天的晚餐噴噴吃超快 就連挑食鬼胖達達也是咻一下的碗清空

不過才2天時間 噴噴瘦好多 體重剩13.7kg 尤其是牠的腰身變超明顯


而且 牠現在都會半蹲趴 呵呵


就像Perry說的 噴噴真的靜沒兩天 又變回嗨嗨狗了 噴噴你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