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我在柴柴波波家的七八月居家雜記中看到一個除溼機 叫水玻璃無線除濕盒
原本是設計放在衣櫃中除溼的 但柴波媽拿來放在飼料桶裡面 感覺好讚喔!!!
之前我們團購的食品用的除溼包呀 就算我放比建議用量更多一些 還是很快就會變粉紅了Q_____Q
看到這篇的時候 我就好想也買一台水玻璃無線除濕盒回來

但那時我文章沒看仔細 以為一台要$1300 覺得買了一定會被罵死 就完全沒去找資料
到最近天冷冷 我開飼料桶都會覺得裡面還是有種水氣的感覺 忘了是在那看過的文章 
說有時候狗狗過敏呀 很可能就是因為飼料保存不當然後狗狗吃了就容易這邊癢癢那邊癢癢
再加上煮鮮食餐後 飼料消化很慢....更是需要特別注意保存乾燥 所以昨晚我就找了一下網拍
才發現原來這台水玻璃無線除濕盒大概價位是在$450上下啦 柴波媽是說她買3台$1300 我整個誤會很大

$450我就覺得還蠻可以接受的 而且這台是可以力用插電來恢復除溼力 感覺比乾燥包用完就丟來得環保:)
最重要的是 我找到更便宜的賣家(Here) 現在促銷買一送一 一組有2個$685 滿5組免運費!!!
所以如果湊到10個的話 每台只要$342.5 再加轉帳手續的話 也頂多$344/台 我覺得很划算!!!!
而且這台尺寸20 x 14 x 6 cm 就算小飼料桶也都可以放的下喔

商品的說明請見賣場(Here) 實際的使用心得請看柴波家的七八月居家雜記(謝謝柴波媽讓我引用^^)

各位精打細算又疼孩子的媽媽 快來團唷(招手) 目前剩0台的名額喔 謝謝
噗 大家搶好快 比電視購物還厲害 不到半小時全數清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