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聽三犬媽說 幫黑寶找到新家-在台中 週末時三犬家會護送黑寶去新家
聽到這消息 1P. 2M. 3N就開始吵鬧攻勢 盧著三犬媽要帶黑寶來給我們看 
謝謝三犬爸媽讓我們能夠如願以償!!! 週六下午 我們就約在竹南的四方牧場小聚嚕

週六那天早上上課 然後又跟Perry去買書買硬碟 整個忙 到了1點才回到家 於是2點的約我們又小遲到了...
這是我們第4次來這裡 很熟了 一路往最底的草皮走去 路人說 又來一群耶 呵
到了草地區 看到許久不見的飛羊 更大漢的Yuki跟Jungle 兇兇小IO 黑寶 還有小咪跟Necky
本來怕Necky會跟POPO吵架 一開始不敢放 不過後來發現Necky好像已經不把POPO放在眼裡了:p
 迷幻的老頭... 

親眼看到黑寶時 很訝異 牠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喔 跟POPO放一起 嚇


不過3P不大跟黑寶玩 父子檔不知為何有志一同的黏上可羊 特別是POPO還一直去蹭羊羊
 

胖達達還是一直黏在我們身邊 胖達說 我最可愛 劉小噴你不要踩我!!!
 

噴噴除了像狐狸 還好像松鼠喔 偷吃東西的松鼠:p
 

拍團照的時候 頗混亂 大家努力喬位置時 已經有專業的Model在等了
可是我們家最後沒拍到全部都有進來的照片= =


我們在四方待到快4:30 也沒做什 就是放狗狗到處跑跑 我們聊天 可是很奇妙時間就是會特快的過去
黑寶很乖 對人跟狗狗都很友善 個性溫溫的 不會到處亂跑 我好喜歡牠噢
三犬爸就說讓我帶回家好了 四犬成大器 呵 那樣的話就變成家有四寶了
黑寶乖乖 希望你到新家後能跟兄弟姐姐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唷~(看 就連噴噴也比黑寶大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