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Necky借禮貌帶好久了 做了橘子帽後 對縫製又有動力了 所以昨天就快快一鼓作氣完成
我本來以為禮貌帶有什特殊設計 可以固定吸水的棉 可是並沒有耶 只是一條加了魔鬼毡的布
這樣的布條 Y拍竟然還要賣幾百元= = 而且又不能挑到自己愛的布色
昨天做完後Perry就說: 那你也可以去賣呀 我賣這個不如賣狗零食還比較快(我訂了乾燥機嚕!!!) 呵

首先量出POPO的腰圍(從GG對上來的那圈) 大約是48cm 寬度我想15~16cm差不多 重疊的粘合抓15cm
所以 我要裁出2條70 x 20cm的長條形布----長度48+16+4(縫份) = 68 抓70比較快:p 寬16+4=20
然後因為我選的是棉布 怕太薄 所以1條我加了厚布襯
 

在有厚布襯的那條 找出適合的位置 繡上POLO的名 後來想想應該繡P就好 那樣可以3P通用 呵
然後再另一條布上 我加縫了2條小帶子 希望能讓墊棉時更牢靠
繡字的位置跟縫固定帶的位置 都要抓Model來量過再縫 不然跑位就白做工嚕
 
然後將2條帶子背面縫合3邊 再由剩下的那個開口翻回正面後 內折1cm縫合

最後再加上魔鬼毡 就完成嚕
 

量身訂做的POPO禮貌帶 實際用起來 太.小.了 應該要加20cm才夠長
 

給噴噴用比較剛好 可是我名字都繡了 嗚嗚
 

另外還要謝謝米魯媽跟她的台中友人幫我們買的$59布骨玩具 還有介紹這個敗家好地方的媽寶媽:p
父子檔好喜歡這新玩具喔 我買了6個 分售給飛羊. 小咪. Necky 還有給黑寶 自己只剩2個了
可是 其中1個已經開始破敗了.... 米魯媽說$59咬破了也不大心疼 錯錯錯 我好疼吶:(
 


給POPO戴著禮貌帶玩玩後拔下來 上面墊的衛生紙有沾到GG膿喔 所以應該算是功能有做到啦
 

我只做給POPO 不是我偏心(好啦 其實有一點點) 是因為噴噴跟胖達不大在室內到處做記號
可愛的POPO快跟媽媽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