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小噴結紮的傷口已經密合了(只是還有些腫脹) 所以打鐵趁熱的昨天POPO也去結紮了!!!
在選擇醫院時 我考慮了頗久 本來是想在安欣做 順便可以做膀胱抽尿的檢查(當然價錢是另外算)
但噴噴的傷口復原讓我覺得有點太慢 而且劉醫師說噴噴對她用的縫線有過敏現象 我怕POPO也會
於是我最後來是去仁心 之前劉波跟胖達都是給呂醫師做的 我對他的手術技術相當放心

因為昨早上課回來 已經快11點半 我怕趕去仁心醫生都要午休吃飯了 所以就等下午再去
同時也因為Perry中午有聚餐 他要我等他回來一起去 不過我很怕他會反悔什的 本來想說自己去就好:p
等到Perry回來大約3:30 他又再問我是不是一定非得這麼做 問到我都快要有點質疑自己了
我還是堅持 這是必要的 真的 我看了太多太多人的後悔 我不要自己也變成那樣的心酸
 

大約3:45到仁心 剛好沒人 就直接給POPO上了看診台 這張一定要放大圖!!! 14開頭了唷 哈哈哈


POPO出門很開心 所以到醫院後就算上了看診台也都是笑呵呵 POPO好可愛~~
 

醫生先給POPO打了一針不知什的 後來又再打了液麻 然後就送進手術室了
呂醫師這邊也是不開放手術過程的 大概能拍的只有信安的蔡醫生那吧
 

然後 超快 大約4點不到 POPO就被送出來了 已經動完嚕
呂醫師這邊用的是釘子(很像釘書針說) 10天後要回來拆 傷口看來很漂亮
 

醫生開了3天的消炎藥 這次也是$1500 我問醫生要是傷口有膿是不是要用優碘清(怕釘子不能碰優碘)
結果他說: 不可能會有膿 有膿就是發炎了 我弄的不可能會有膿 噗 真的是很有自信耶
不過他也真的沒說錯 我今天再看POPO的傷口 沒有膿也沒有血 只有一部份皮膚紅紅像過敏 沒有外傷
(可能是體質不同 噴噴的傷口到前幾天都還有一點點膿說....)

呂醫師說POPO很快就會醒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前後大約15min 不像噴噴那樣在醫院待到一個半小時
 

這次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哭 因為在醫院都沒什事 POPO看來也不會很可憐 我還一路唱著歌劇魅影回家 噗
大約4:20到家後 我讓牠躺在床上 跟Perry輪流在旁邊陪牠(不過當然是我陪比較多!!!)
 

4:30 POPO開始搖頭晃腦(影片前段是4:30 後段大約是4:45)


後來開始哭哭 我第一次聽到牠這樣哭 真的是心都糾了 然後我也跟著哭了
我大約4:35-40的時候在房間講電話 這時是Perry陪著牠 牠哭著哭著都不停
後來我來給牠秀秀 牠就比較沒有哭了喔 我整個很感動 原來POPO有愛我比較多 呵


到了4:45時 POPO已經不哭哭了 而且牠可以趴著囉 有力把頭撐住了 胖達來給POPO當枕靠~
 

噴噴也來碰POPO 我們看來是覺得很像在安慰啦 但嗨噴是不是來湊熱鬧而已勒:p


到了5:00 POPO可以自己坐著了 5:15 牠一直想要動 所以我就用浴巾來幫牠撐後腳在家裡走走
這樣走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好像在預習POPO老了的情形 就算POPO老了我也要這樣帶牠出去走
到了5:30 POPO已經可以緩緩的自己走了 5:45 可以自己趴下又起來 像平常那樣嚕


昨天的晚餐是馬鈴薯燉肉 POPO跟平常一樣呼嚕嚕的吃光光 食欲正常!
我們9:30去亞太買菜回來後 牠也跟平常一樣汪汪汪地跑來門口接我們 吵鬧正常!
晚上睡前牠甚至就跟小噴還有胖達在我身上又踩又跳的 白目也正常!
到今天牠也完全沒有臭臉或不理人 搶吃的還比噴噴快 活力100分 呵

我可愛的POPO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執行瘦身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