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堂課 我的進度跟回家作業都有完成 但還是提早了20min到櫃上 想要拍我喜歡的那個包包
可是我一去就發現那個包包不見了 嗚!!!!!!!! 連材料包也一包都不剩了 雖然自己花不下那個錢
但當它不見時 還真是心痛 想到村上說的 那種感覺就像自己很喜歡的女孩 最後卻跟一個不怎樣男人結婚
呵 不過週日去遠百時 我就想過自己可能會跟那個可愛包包錯過 所以先買了其中2色的布了 超可愛


同學因為要把進度追回來 所以也都提早到 我問過專櫃人員可以拍照後 就在櫃上拍拍
不過才照2張 就被老師說不能拍照= = 怎說法不一勒 害我好像做錯事被抓包的很心虛
這張 就是我上的拼布初級班示範作品 算是拼布作品中我比較能接受的東西了 


比起正統拼布 我還是偏愛ZAKKA自然風 家飾初級班就是我喜歡的Style


第二堂課的進度 應該是要完成手機袋 不過就算我很努力做了 還是沒法在上課時間內完成
還好需要機縫的部份 我已經都在上課時車完 回家手縫後 下週再裝上提帶就好了
 

這週我還是繼續使用NV-1000 可能是同學習慣了NX-200 我也習慣了NV-1000 大家就沒有調換用
第二堂課我學到了鋪棉與噴膠的接合 透明線壓棉的方法 斜布條滾邊與滾邊器的使用
不過花樣滾邊的部份 在弧度的地方我都會車歪 不知道J媽有沒有什小技巧可以傳授?


週日去大遠百把上課可能要用的工具一次買齊 以為昨天上課就可以不用再花錢了:p
結果我有買透明線卻不知這堂課就要用 沒帶Orz 只好又破財的買一顆$90
不過下課時走太匆忙 忘了結帳就跑了 對不起老師 我下週再補結.....

這週的回家作業很多 不知道我的小勝家能不能擔此大任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