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拼布課看到的可愛大包包真是太吸引我了 所以收到同事送的生日禮卷後 又去剪了6尺回來
本來我買到漂亮的 or 貴的布 總是捨不得用 可是這樣家裡的布越堆越多 而且會越來越舊
所以就想 既然是生日禮卷買回來的布 就做一個包包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吧(笑)

作法是參考拎著環保包去逛街這書的大型托特包 我很喜歡大size的包包 呵
 

去上了拼布課後 現在會乖乖的量線剪布 不過還是不精確啦 到後來又會有"差不多先生"的心態
大約花了快3小時 完成了這個童話風的大提包


這次的縫線對齊 有比之前好多了(不過只有一邊有齊啦 另一邊還是跑位了:p)
 

這次提把加了蕾絲 內袋也加了小隔層 不過提把捨不得用水溶膠帶黏 就縫得歪歪斜斜
內袋不乖乖照尺寸剪布 反而比外袋還大了一些 縫合時就皺皺了
 

背起來很大唷 我愛大包包 (請忽略我的居家睡衣)


最後還要謝謝Tama. Yeayi. Paro. Ljl送的禮卷 這種生日禮物最實用了 呵:)
還有在忙碌中 提早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