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Tama. Yeayi. Paro切蛋糕時 她們說怕我尷尬所以就沒找其它同事來
結果剛剛11點多 不愧是白木(目?)屋的外送小姐就大剌剌的說找Fox要送蛋糕 噗 整個尷尬
原來215的同事們也幫我策劃了生日蛋糕 本來應該是要給我驚喜的 卻被白小姐給破壞了 呵
到了2X歲後 X這個尾字已經越來越不想去算了 我總以為自己還在20初:p
謝謝大家的卡片 滿滿的字看了很開心:) 還有Vodka畫的封面 其實很可愛啦
貼心的禮物是亞太禮卷 大家都知道我已經變成大賣場的煮婦Level
還有Ptm送的蝴蝶結耳環 超可愛 女人不管到幾歲還是想要當公主嘛 (我馬上就換戴了唷)


她們說本來訂的Cheese Cake早上臨時被告知缺貨 結果送來貴$200元的華麗哇啦啦名字很長的榛果蛋糕
沒想到今天會拍照 應該穿漂亮點來上班:p 蛋糕還蠻重的說



早上還玩了九型人格分析 Fox說我的真是準 呵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6%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4%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4%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3%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3%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3%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8%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5%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4%

謝謝大家:) 往後還請多多指教(村上語氣 噗) (所以 明天還有胖達慶生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