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福:) 其實我跟胖達的生日是11/3 也就是今天啦 呵
辦公室同事只是幫我提早慶生 所以不好意思 先預收了一堆祝賀
去年 胖達的5歲生日禮物是仁心的健檢 當時呂醫師說胖達很健康 所以6歲就不用健檢 等7歲再做就好
於是今年我沒特別給牠什禮物 只準備了排排大餐給牠(還有父子檔)吃吃 目前大餐正在烘焙中(笑)

早上去上課後 午餐還是跟平日一樣 吃吃正在特價的鐵板燒 因為我對很貴的大餐並沒有特愛好
不過有點衰小的 今天等吃飯等了要半小時 弄的我跟Perry都有些不高興
吃完飯後搭了桃花生日會的順風車 我們去清大給3P玩玩跑跑
謝謝花爸花媽的蛋糕還有小禮物 3P又吃又玩的很開心


在清大大約待了2個小時 拍了好多照片 呵 噴噴超嗨的滿場飛奔


我跟POPO表情好像喔(還是我自以為像 哈)



吃完蛋糕的3P 很心滿意足貌


我自己的生日沒什特別要慶祝的 如果許願真能成真的話 請讓我的親人朋友最愛的3P寶貝都平安快樂
當然 若能外加讓我變好野人的話 我會更滿足更感恩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