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副標題為:又見馬的紅蘿蔔
目前3P剛享用完排排大餐 個個挺著大肚皮 呈現出飽和狀態的睡著了

昨天就想到要先去買生日大餐的材料 但因為跟去Perry的飯局 等到亞太時 已經是快10點的事了
我原本的構想是要像西餐那樣的 煎牛排 然後配點馬鈴薯呀 紅蘿蔔呀 青花菜呀 要假裝很高級
可是時間太晚 亞太的青花菜只剩破破爛爛還要2顆$49 我買不下去
牛排也是小小塊就要上百元 光買一份根本不夠3P吃 於是只好改變計劃 將牛排大餐改成排排大餐

所謂的排排呢 就是豬排+羊排+牛排+雞排(不過雞骨頭太細不好 所以用胸肉代替)


我很久之前就想要玩玩看焗烤 可是因為很耗時費工 就....生日大餐來做
先將排排用橄欖油煎一下 大約3~4分熟就好了 然後用錫箔紙將一份肉排跟其他材料包在一起
其他材料有: 切塊的紅蘿蔔. 馬鈴薯泥. 米粒義大利麵. 自製白乾酪. 無鹽奶油


因為有4種肉 3P的份量 所以一共包了12包 其中牛排跟雞排因為是全肉 我有先剪成小塊再包
然後就放進烤箱 用250°C烤30min 會慢慢有香味(及臭羊肉味)傳出來


當烤箱噹了後 再拿剛剛煎肉的鍋子 炒一下青菜 這樣青菜沾滿肉味 比較不會被挑食壞孩子嫌棄


然後裝盤 淋上一些優格(低脂的唷) 拍照紀念(笑)


壽星啃羊排中....


某PO及某噴沾光也有羊排啃啃中....(噴大爺不大會用自己的手扶東西吃 需要僕役一名隨侍在旁)
DSCF4121_nEO_IMG DSCF4136_nEO_IMG

很快的 3P就把自己碗中的排排大餐清空了 POPO碗很乾淨 小噴碗很乾淨 唯獨胖達的碗 如照


馬的紅蘿蔔又出現了=___________= (前傳請點羊肉煎餅)  劉胖達 你都6歲了 卻跟去年一樣壞耶

另外 我後來都會在無名PO文完後 同步也貼到Pixnet去
剛剛寫完上一篇生日文也一樣要Copy時 在Pixnet的首頁看到 胖達犀利的臉 笑倒了
哎哎 胖達達你的貴婦形象 整個灰夫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