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皇三家 竹北市光明一路466號 03-5586188  簡餐型/每份約$180~$280 網站在Here

上週日Perry跟Lib的學長學弟在三皇三家聚餐 吃完後他回來跟我說我應該會很愛這家店
本來是打算生日那天去吃 只是剛好週五他的飯局又約在三皇三家 所以我就跟去囉

我很少到竹北 就算有去也都是所上聚餐吃一些記不住的店 以前還會特別跑去吃韓味煮藝
開到光明一路後發現 這邊真是超多店的耶 還有好像很有名的文化街牛肉麵也在這
所以在眼花撩亂的眾多招牌中 3R3H的招牌很不明顯 又掛很高
門面有魚池 整面都是透明窗 (還有我只要拍門 卻有某P站在那邊以為我要拍他 呵)
 

我們訂位7點 進到室內 2層樓 位子應該有60~80個吧 但人也坐8成滿
開放式的空間用窗紗來區隔 有矇矓美 不過還好沒有很吵鬧的聚會
每區都有一個自助的茶水區跟調味料架 所以只有一開始會有服務人員來倒水 之後都是自助的
  

菜單大約分成簡餐跟小火鍋2種類型 單點跟套餐差在飲料跟甜點 價差$60元
我們倆點的是波隆納海鮮義大利麵套餐跟椒麻雞腿排套餐
這邊點餐後要先去樓下櫃台結帳 價錢應該是菜單上的 沒有另外再收什服務費
結帳時會先問飲料跟甜點需不需要先上 還蠻貼心的 有時會很想一邊吃飯一邊喝飲料呢
 

先來的是星鑽水果茶(左)跟蔓香梅汁 水果茶可能因為見識過BURANO的超大1300CC
所以送來時我有點失望好小杯(應該也有700啦 就相較之下....) 味道還不錯 喝的到也吃的到水果的新鮮
蔓香梅汁則是超級大地雷 非常非常濃的酸又甜 感覺很像沒稀釋好的$25元飲料 像在吸一堆化學原料
 

前菜沙拉與甜點布丁 我都沒有吃 我自己的甜點是蛋糕(忘了拍) 口味普通而已
 

主餐椒麻雞腿 肉很嫩 但沒有很入味 需要沾鐵盤上的醬汁 離我想像的好吃有一段距離
小火鍋的料我沒吃 湯的話 很水 沒有高湯的鮮甜
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 沒有腥味 料也蠻豐富的 而且放的是蝦仁不用剝殼 加分:p
 

因為我很愛Skylark 所以Perry一直覺得我也會很愛3R3H 但可能我期望很高 去吃就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3R3H並不糟啦 以餐點的價位來說 品質可以打個80~85分 用餐環境簡單乾淨 適合聚餐
上菜很快 不過那天的服務員臉超臭(雖然人都還蠻漂亮的 可是態度就是明顯的不耐煩)
只是對我來說 3R3H沒什特別的吸引我專程跑竹北吃飯 而且 我覺得還是Skylark比較好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