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生日那天 我本來想除了排排大餐 還要烤個蛋糕 可是因為我們最近每週都看電影就沒空那天做:p
然後就拖拖拖到了昨天 要做拼布課的回家作業 就想說那可以先烤蛋糕 趁烤的時間再做作業
不過家裡現有的材料看來看出 好像只能做紅蘿蔔蛋糕 就照書中的配方做看看
書名我忘了 就是有中英文對照 照片美美 但是很虛的那本 除了內容很虛 連配方都怪怪的

書中的配方的麵粉跟水的比例很怪 大約是4:1 所有材料倒進麵包機後開麵團模式
材料的部份 麵粉我是用中筋(書說低筋) 糖霜改成蜂蜜 奶油減半 蛋只放蛋黃 而且只放1顆
45min過去 就有好勻稱的麵團出現了 可能是蛋比較少 出來的麵團我覺得很不像蛋糕需求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幻想 也許進了烤箱 就會有不一樣的轉變 所以就裝盤去烤箱烤了
 

書上說150°C烤45min 不過我是烤60min 怕中間不熟 所以有30min拿出來切切再進去烤
結果成品一點都不像蛋糕吶!!!!!!! 根本就是巴掌麵包的偽蛋糕土司=_________=


放涼後拿給3P 劉阿肥PO一咬到馬上整口塞 是有這麼餓嗎


胖達也是超快口的 然後就一直張望樓下的
 

長條型的 噴噴不會拿 所以....這樣噴噴好像永遠學不會喔


吃完後呢 又很有活力開始在床上蹦跳跳 看我們家的cowboy 破.爛.不.已
 

噴噴好會看鏡頭 超可愛的



這篇好雜喔 因為還要感謝三犬媽幫我們買的多功能拉繩!!!!!! 超便宜的
一條只要$49元耶!!!!!!! 就算寄來新竹加郵資大家分分也只要$60元 買到超賺
我買了2條紅色的 3P最適合紅色了 飛羊家買的黑色也很有質感說 三犬媽是大好人 3P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