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本來要去關西吃椒麻雞的 可是天氣不穩定 怕下雨 就改成約個清大小聚
清大南門那草皮真是好地方 人少狗少草地大 加上這種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跟大家聚聚 狗狗跑跑 又是一個優閒的午后
不過大家都寫很多了啦 請轉台去看 飛羊家. 米魯家. N家 本篇只有介紹豬豬PO跟HiHi噴喔

小時候 我印象很深我媽曾教我怎畫出一隻豬 用簡單的線條 一個又一個圈圈 就可以畫出豬仔
那天回家看照片的POPO 會讓我一直想起這事 
 

然後又一張照片 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百科全書 有一種蜘蛛 屁股有一個小紅點 頭小小的 叫黑寡婦


POPO好像真的喜歡上小羊了耶 連著2次聚會牠都只會跟羊羊玩 連可愛的Pony在場也一樣呢
 

HiHi噴 從頭到尾就是整場嗨

  

有玄機的照片



最貪吃的是誰? 哎 我以後應該在牠身上掛著"我太胖了 請不要餵我吃東西"


HiHI噴一直想要跟米魯. Cookie一起玩 可是女生好小氣喔 都不給加入的
 
 


父子檔可是有受過拍照的專業訓練唷


我覺得最近越寫越有偷混的感覺 幾乎都拿照片來充版面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