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8號的時候 想說3P的飼料快沒了 逛了一下PetShop
人吶真的不能沒事亂看 除了飼料外 我還看上了一大堆東西 特別是玩具類的 好多都好想買喔
水果玩具超粉嫩可愛的 青蛙套環玩具 說能訓練智商 聽起來小噴很需要:p 我就點了一堆到購物車中
結果看到金額破3000 又默默的把大部份的東西踢回去 $$果真是很重要的東西 唉

最後玩具我只買了足球玩具(網站上已經沒賣了) 因為照片看來很有質感 原價$200 有一大一小足球
打完折$176 能買到2顆球我就覺得還蠻划算的 N媽跟M媽看到照片後也淪陷跟著訂了
不過等這週我收到包裹時 只看到送來1個 應該是已經缺貨停售了 所以退錢給我
本來想隔天上班再問看看M跟N要怎處理 就整個包裹放床上 帶POPO去看醫生

大約10min後我回到家 傻眼 小噴已經自己把足球咬出來玩 而且 已經把球分解+爆開了


我知道布質的玩具本來就不是很耐咬 但這顆球刷新紀錄 完全跟我預想的$176很划算差太多!!!!
究竟是父子檔的破壞力升級還是這顆球的品質太差勒?
 

 

雖然覺得很心疼玩具壞掉 可是看到牠們開心的模樣 就想到MasterCard的廣告
足球$176 CowBoy$49 小烏龜$229 小魚$229 啾啾球$89 滿足孩子的破壞慾 $無價


另外 之前看到Perro會啃小黃瓜吃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最近剛好有買小黃瓜就給3P吃看看 真的會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