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再加「與宿便」的字樣(嘆)

週一 我帶POPO去安欣拍X光(去過好幾間醫院 我覺得安欣的X光是拍的最清楚的) 為了確認結石的數量
因為要在膀胱飽滿去拍 所以一下班我就先抓了POPO衝醫院 沒想到最後弄到快8點才回家 腳都要斷了
在安欣拍X光及與醫生討論大約花了50min 之後我帶著X光片去信安 剛好信安遷院第一天 整個亂
問完信安跟拿藥後 我又回去安欣 來來往往的就是為了POPO血尿的問題

先看POPO的X光吧 幸好照出來只有一顆結石


但X光一出來醫生跟我說的不是結石 而是大便 = = 滿肚子屎耶這孩子 




我跟仁心的呂醫師問過 是不是這顆結石造成運動後的大量尿血 他還是覺得不可能 應該是肌紅素的問題
同樣的說法我問安欣的劉醫師 她也覺得要以這結石來解釋尿血 是有問題的
結石不像我們想的 會在身體裡滾來滾去 而是算半附著在膀胱壁 不是說一跑就會上下左右亂刺出血

信安的蔡醫師也是同樣的說法 3位醫生都沒辦法解釋 為何POPO運動後會大尿血
但膀胱結石的問題是的確存在的 所以不論運動後尿血的原因為何 結石還是需要先解決
目前POPO是吃信安的藥 成份有抗生素. 胃藥. 抑制尿酸劑 預計再吃7天 等服藥2週後再照一次超音波

順便介紹一下信安的新院 週一去的時候 還沒整頓好 所以等頗久 但環境比以前 好.超.多
  

今天因為老板出差 所以我就帶POPO來上班 在這邊牠就是吃吃吃跟睡睡睡


不過同事都說牠有瘦喔 最近去醫院量都維持在14.8kg!!!
 


醫生看到POPO的宿便 就問我牠是不是排便困難 並沒有 牠每天都有大 而且大多是偏軟的
結果醫生就說: 那就是你給牠吃太多了 = = 我沒有好不好 我還給牠吃比建議量少耶
如果POPO不要那麼多宿便 應該可以掉到13開頭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