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琪又去日本玩了 前幾年去時都會要她買些藥妝保養品 不過我現在幾乎保養品沒在擦 化妝品也少用
所以她問我今年要幫我帶什時 我完全回答不出來 就叫她看看有什可以給狗狗再買 我自己不缺
只是 沒有養狗的人 出去就不大可能會特意找寵物用品店 她說這趟到東京都沒看到可以買給POPO的
不過她卻帶了讓我很意外又很開心的禮物給我 因為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所以她叫我得寫感謝文
特此感謝我那腦漿不是挺多的妹妹 幫我帶了很棒的禮物 (我寫了喔! 不要再說我不懂感恩了)

我喜歡柯南大概會跟我喜歡張信哲一樣久吧 這些是琪買給我的禮物大合照


有沒有覺得這個柯南吊飾怪怪的


日本人真的很妙 聽說現在流行起變裝的Q比娃娃 所以這隻根本就是偽柯南嘛!!!


琪還買了偽愛麗絲 偽瑪莉歐 = = 我好討厭Q比娃娃的沆ni臉


重點要介紹的是那3盒 包扣機!!! 照著背面的說明 剪下適當大小的布 一步步做


就會得到好讚的包扣 J媽!!! 看到沒有 不用請人去大陸扛大機台回來了 日本這個好用又輕便


一盒¥472 琪買了12mm. 15mm跟18mm給我 越大顆的 一盒內的扣子數越少 分別是9/8/6個
琪說也有單賣鋁扣 價錢比較便宜 但便宜多少就不知道:p
本來想在Y拍找鋁扣看能不能套用這模具 結果發現Y拍也有賣這個耶 (土豆媽跟J媽快衝!!!)
我可能會買一般的鋁扣來試看看能不能用 不然就得請人去日本TOKYU HANDS買囉

然後 琪還買了一個小皇冠要給POPO 不過非常難戴.... POPO覺得我們很煩就擺臭臉


人家胖達戴 POPO也再旁邊睛三小的


還是嗨噴最乖


YA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