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週六晚上要上小紅帽包的特別講習 但因為Perry媽跟姐要來 所以只好改到下週二上
我的計畫是週六上了聽不懂的話 還有週二可以去問 但現在就只能希望自己不要再記憶衰退
小紅帽的特別講習是只要買布料就可以上課 但那個布可貴的 $160/尺 要買10尺才能上課
因為老師說可以等週年慶8折時再結 所以我跟Bo及Ch就先跟老師剪了布 昨天統一由我先去結帳
大家一起結帳好處就是可以湊新光全館的滿5000送500 還有其中包邊的雙面布很貴 可以合買一份3人來分

讓我一見鍾情的小紅帽包 老師說我可以拍成品
  

因為上課時老師需要一組布來做示範 我們的材料包一包是做2個的份量 所以我就自願提供當示範的
這樣就算我自己做醜失敗 還有老師幫我弄的美美的 呵 不過當示範得先回家裁布
所以昨天除了結帳外 就是要去問老師裁布的份量 老師幫我畫的圖 我好喜歡依立老師喔
 

本來我還打算上泡芙包的特別講習(所謂的特別講習就是買某些東西就可以上課 不用另外收費)
但泡芙型版要$1360 + 布料不知多少錢 我一直猶豫 猶豫快半個月了:p
可是後來知道這個包不是依立老師開課 那就沒什好猶豫的 不上了
 

既然是週年慶 買完小紅帽包之外 我還搶了一些戰利品(憂鬱的劉阿PO又來湊熱鬧)
有可愛的數字織帶$280/200cm 真的很彩色的彩色線$128/顆 零碼布$79~$159/片


零碼布有些是絨布 質感很好 有些是棉麻布 很自然風 還有圖案很特別的印花棉布
 

喜佳的東西 在Y拍大約可以找到7折價 所以大多時我不會到櫃上去買
織帶是因為這款比較早出的 找了很久Y拍 而且打完折價錢也跟Y拍差不多就買了
零碼布大多是因為花色或質感很特別我才買 還有因為挑10片再9折 哈
彩色線我之前Y拍買的顏色不夠彩色 只有紅黃藍 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請老師幫我挑
Y拍好像是$115/顆 雖然貴了一點點 但老師挑的應該比我自己買的好
我這個週年慶可是完全沒有去一樓逛呢 完全跳入另一個無底洞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