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所以我大概有一週沒有去看3P的牙齒 到了昨晚睡前才發現到嚴重的事
如果週五沒有去土豆媽咪家聽她說的牙結石事件 我可能還要更久才會發現吧

POPO的右後大臼齒 裂掉了 不是像土豆那樣的虛驚一場 而是紮紮實實的裂掉了
 
Perry本來還一直說這是牙結石掉下來 不是牙齒 但 並.不.是 
如果是該有多好 我丟臉也沒關係 睡前看到POPO的牙這樣 我一直哭 
覺得我怎能因為忙就漏掉牠的健康 整個晚上睡不好 我不斷想到很壞很壞的 
是不是牙根感染 是不是要整顆拔掉 是不是.....
跟Perry說 如果明天醫生說要麻醉動手術 我當場就會給牠做 要他同意

早上一醒後 就馬上衝去信安 POPO的體重是14.9kg 
不過我相信土豆媽咪說的 這家重0.2 呵
 

蔡醫師看了一下 就說只要拔掉上面那塊小碎片就好 不用麻醉 不用手術 
本來我問醫生要給POPO洗牙 但他說牙除了那顆裂掉的 其他都還算乾淨 不用洗
 

但為什那顆牙會裂 醫生說可能是牙結石加上撞到或外力造成 我就在想是不是小噴害的
因為噴噴很愛搶POPO的玩具 牠們常會咬同個繩子或布偶就用力扯 互不相讓 很兇
可能繩子勾到所以裂了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的推想 只是想要小噴來幫我扛罪吧

在醫生要拔牙前 我請醫生先給POPO再照一次膀胱的超音波 又是另一件讓我心碎的事


原本的大結石有變小 但小結石卻爆多的冒出 
我還笨笨的問醫生 是不是大石頭碎掉變很多小石
醫生一直笑一直笑 不可能 好唄 醫生要我一定要給POPO吃處方飼料了


接著 醫生就拿出鉗子 我掰開POPO的嘴 瞬間就拔掉了 那牙好臭說
 

於是今天花了$500超音波. $300結石的藥. $650處方飼料 
但我錢帶不夠 最後還欠醫生$500元(泣)


送POPO回家的路上 牠很開心的笑了 套句小威媽說的
POPO就像是我的心 牠一皺眉 我的心也跟著糾了起來 牠一笑 我就跟著開心


經過這次 我一定要每天幫3P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