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RSS的訂閱功能後 我RSS Liist從5個10到現在已經變成了80這數字
朋友的, 狗狗的Blog外 還有手工藝相關的 居家風格的 烹飪相關的 購物相關的 還有張信哲的(笑)
雖然很多明星藝人的Blog不見得是本人來執筆(應該大多不是本人吧) 但我還是願意相信張信哲的是他自己寫的

他的上一篇 是9月的事 隔了近2個月沒新文章 我以為他應該在忙著工作的事(寫得好像我們很熟 呵)
在聖誕節的今天 他的Blog更新了文章 最後一段寫道 所以最近的我總處於極端的情緒矛盾之中.時而狂喜忽而憂鬱甚或悲傷,時而平靜卻又不停自我較勁的內心騷動.這就是我的人生療程.所以我要要求你們原諒我的不回應.也在平安夜裡借由一番的牢騷表達我是多麼的想寫些甚麼來真心祝福你們---聖誕快樂

好熟悉 像這段話其實是我所寫出似的 除了歌聲 除了長相外 原來我喜歡他 還因為擁有相近的頻率

昨天Perry跟我說他同事在Google搜尋而連到我曾寫過的某篇文章一事 所以今天我也在Google敲了"蜻蜓繞"
看到有點遙遠有點懷念的過往 在夏天遇見也在夏天結束的那一群朋友 不知道他們是否都好

許久沒看書了 決定買房子 結婚 這些所謂的人生大事後 我的生活被剝奪了好多閒暇
儘管我總是在下班回家後對一些事物有所抵抗的 鉤針縫紉發呆
但還是逃不開隔天上班的工作 下週下個月下一年的到來 已經不是我以為的2006 甚至2007也少的可憐

這 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