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流行起一股手作風 說是流行也太誇張啦 就有2個同事也開始刻起橡皮章 而且很熱衷
上上週為了應景我也刻了個雪人組合章 還做了3P的聖誕明信片賀卡 只是印刷效果有些失敗 送不出手
於是我今年只送出一張聖誕卡(還是去WH買的) 給Perry 很充滿了遺憾 聖誕節應該就是送手工的日子嘛!!!

買了Clover鉤針後 有空就會練習 很希望能物盡其用的努力做些什出來 所以一直在嘗試鉤杯墊
光看編織圖以為杯墊會比玩偶簡單的 其實相反 杯墊真是XXX的好難鉤
鉤了又拆的錯誤更正 反覆好幾次後 終於在昨天完成了這個摩卡杯墊


我不喝咖啡的 連星巴客也沒去過 取名為摩卡杯墊只是憑我的自以為 這種加了牛奶的咖啡色就是摩卡
或者其實加了牛奶的咖啡色應該是拿鐵? 藍山? 曼特寧? 伯朗?(笑)
總之 我說 這.就.是 摩卡杯墊 (任性)

在我的Blog中 最常出現的人名 除了Perry跟琪之外 就是博閔 相關介紹文在此 (笑)
今年初時 博閔外派到玻利維亞 要在那待好幾年 我們只能用Skype偶爾通話 等他每年一次的回台
所以我的摩卡杯墊 準備要送給他 用牛皮紙加新刻的雪人印章組包裝起來 我覺得好可愛喔:)
DSCF6881_nEO_IMG DSCF6882_nEO_IMG

希望博閔收到會喜歡(不過我覺得不大可能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