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午離開醫院後 雖然有點下雨 我們還是繼續淡水的行程 要帶POPO去搭渡輪
因為POPO的鎮定還沒完全退 所以我們先去淡江的校園走走讓POPO恢復 
很奇妙的昨日不知為什淡江竟然可以開車進去 不用換證也沒有給收費單 警衛先生就揮手讓我們開進去
而且淡江雖然不大 不過車位還蠻多的(可能假日又下雨沒什人吧) 停好車就先在圖書館前的草地給POPO走走

看到草地的POPO超開心 雖然牠走起路還還有些搖晃不穩 可是很明顯的就是知道牠好高興喔
所謂的樂極生悲大概就是這樣 牠才開心的要小跑步 就馬上劈腿滑倒爬不起來....
 

等牠走路穩住了 我們轉繞到另一個較大的草地 我跟Perry分兩邊站叫牠 牠卻怎都像看不見正前方的人
讓我很緊張想 該不會換眼睛出了什問題吧 不過這應該也只是鎮定後的小影響 後來就沒事了
DSCF7050_nEO_IMG 

像遊客似的 我們在淡江到處拍照 這條叫宮燈大道吧? 


逛完淡江後 我們就去旁邊隨便找家便當店吃中餐 店家對POPO很好奇 還跑來摸牠呢


離開淡江後 我們準備去老街搭渡輪 就把車子停在捷運站內的停車場(貴的勒 一小時竟然要$60)
我印象中 可能幼稚園時有搭過渡輪 但不知是高雄還是淡水的 等長大後就一次也沒坐過
還沒到老街時 先讓POPO走一小段路 本來想讓牠靠近海一些拍照的 可是牠不肯 只好上推車搭船去囉
 

我們只有搭淡水-八里這段 票價是單程$20 來回$39 狗狗不用錢 另外的船線是淡水-漁人碼頭 價錢加倍
我是很容易暈車的人 有時連搭火車都會暈 我完全沒想到我也很可能會暈船 結果真的暈了


去程時還好 我還能抱起POPO拍照 被醫生剃毛的肚子應該很涼吧:p


POPO的搭船紀念


可是下船我已經是搖晃的在走路 換我眼神沒法聚焦了


八里的河岸似乎也有重新規劃整理 遊客還蠻多的 也有一些狗狗


POPO不會暈船耶 下船後活跳跳的 又開心的在這邊跑來跑去
 

甚至還開始嚕起草來 害我回家後第一件事不是睡覺 而是幫牠洗澡 =_________=


回到淡水老街 可能因為10月才來過 我跟Perry都沒特別想逛或想吃的 買了杯酸梅湯就準備回家
雖然下雨 淡水老街的人還是很多 從下船處走回捷運站也要花個半小時 途中還有路人要求要拍POPO
是有讓他拍啦 不過心裡想的是他會不會下的標題是"胖狗坐推車" 然後變成熱門轉寄信件勒(我幻想太多)

在1號塞了好久的車 終於結束這天的淡水之旅 幸福的POPO一路香甜的睡回家


為求公平 Perry說下次換胖達跟噴噴各別去101及貓纜 不過我想他只是說說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