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P媽補充:請不要讓小朋友啃食此類硬物 一旦造成牙裂 是無法挽救的心痛

終於忙到一段落了 昨天 所以晚上回家後就想好久沒做東西給3P吃(除了正餐的鮮食外)
太久沒烤餅乾 家中也沒什材料 之前菜頭粿還剩一些再來米粉 再加玉米粉跟高筋麵粉
榨一顆柳丁 做成像麻糬麵包的小點心 不過麵團太Q太黏了 沒法捏成型 只能放紙杯上去烤
早上發現紙杯都跟cake黏在一起了 真失敗Q_________Q
 

順道一提 前陣子把IKEA買的擦手巾縫一下變成一堆拉哩拉雜電器的收納套 外頭蓋上橡皮章就之裡面放什了


幫POPO訂Royal的處方飼料Lp-18昨天也送到了 J媽看看 連沒開的飼料POPO都很饑渴耶 你們家喔....
同時又幫牠們買了個小玩具 還是要這種沒有棉花的玩具比較適合破壞狂們
 

晚上去亞太買菜時 剛好看到牛大骨不會很貴(5大隻$110) 想說應該要幫3P犒賞一下就買了
回家後先水煮過去血水 再用刀把肥肉刮掉 烤箱預熱250°C 打算做煙燻口味
先把錫箔紙包在平面的烤盤上 然後鋪上茶葉跟紅糖 茶葉我是拿阿薩姆紅茶的茶包x10 紅糖加了5大匙
然後將水煮後的大骨放在鐵架的烤盤 兩盤一起進烤箱 平面烤盤當底去接油水 經過30min 就很煙燻囉
(不過我覺得大約烤20min就好 因為我這次有些肉肉的地方都炭化了)
 

在烤的時候 3P就一直抬頭聞聞聞 一拿出來更是死命盯著我看 快一點快一點


這次烤的骨頭有兩大一中 所以我想說最胖的吃中的就好 結果 大的噴噴又不會吃了(嘆)


只好把POPO跟噴噴的對調 噴噴可能在想為什媽媽要這樣......
 

POPO吃的很賣力喔!!! 胖達達竟然為了這個哼哼我\___________/ 小氣噴也很過份


因為很久沒有給牠們吃骨頭類的東西 怕一次吃太多會腸胃不舒服 所以大概10min後我就收回了
 

吃飽的父子檔 應該會有個好夢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