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時間有些少 我如果沒睡足8小時 心情就會很不好 而且我的心情不好會直接擺在臉上(VoK說的)
睡少 主要是最近房子要交屋了 我們要趕在跟胖胖討論之前先把我們要的規劃出來 想問的寫出來
但我想還有一部份原因是沒有嚴格執行家法 都讓3P每晚狗壓床 

做了惡夢 昨天 夢的過程不是很記得了 反正總脫離不了被妖魔鬼怪追
只是這次夢裡除了我 還有胖達跟POPO 鬼要來抓我們了 我叫胖達跟POPO跟著我快跑
可是胖達很機八 還在那邊東聞聞西聞聞的做記號 但長腿的慢個幾步還是跑的飛快
所以我叫了一下 胖達就很快飛奔到我身邊來 而POPO 則是肥滋滋的很努力用小短腿往我這跑
但 終究是慢了一步 鬼已經在牠的後方 張開大嘴準備吞掉牠

於是我大喊了 POLO! 就像電影那樣 我喊的同時也起身醒了 原來電影演的驚醒不是憑空捏造的呀
半夜四點 PO在床尾張大眼的看著我 還以為牠做錯了什事被我大喊牠名 噴噴也睡眼迷濛的望著我
Sorry dear, 抱抱POPO後 我們又一起安穩的睡著 即使PO的打呼聲好吵 我也感覺很幸福

這夢對我來說 有個很重要的啟示 就是 一定要隨時給牠們綁上牽繩 這樣鬼來了才可以一起快跑!!!

今天 本打算請整天假 要處理房子交屋 要跟胖胖談格局規劃 但昨晚跟老板請假時她說
過年前的工作天只剩2天了 所以她有很多事要我幫忙 要我下午進辦公室
雖然心裡很幹 但上週我請了一天病假 一天回宜蘭看阿媽 所以也覺得有點說不過去 就來了
結果 她到現在都還沒說有什事是非得我下午來處理的 有種不知怎說的無奈

好事是房子已經變成是我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