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就買了羊毛氈的書 總想著有一天我也會接觸這一塊 然後書擺著也一年多:p
之前聽過ki媽說羊毛氈是拿針猛戳羊毛做出來的 沒做過真的無法理解
終於 在Sew Easy安排蘋果綠老師的羊毛氈教學下 我總算知道羊毛氈是什了(笑)

今天上課預計是4個小時 要做一個小磨菇跟一個小動物 費用則是$800(含材料. 基本工具及一杯咖啡)
一開始 老師就給我們挑選材料包 每包大約有5種顏色的羊毛 所謂的工具 則是一根針還有一個海綿
 

作法? 真的是用針猛戳 所以上課的過程不時出現尖叫聲 "呀 戳到手了" "呀 噴血了"
我自己也把左手捅了3個噴血的洞Q______Q 難怪羊毛氈的小玩意要那麼貴 真的好耗時吶
大約做了4.5小時 才完成這兩個小東西 我好喜歡胖嘟嘟的香菇喔 像不像超級瑪莉裡吃了命會+1的那菇
 

上菜了~ 全班同學的香菇是不是都很可愛 羊毛氈的作品真的很有溫暖感 


玩偶的部份蘋果綠老師帶了老鼠. 青蛙跟小熊來當範本 不過因為鼠年嘛 所以同學做老鼠的比較多


來杯咖啡 來塊蛋糕 不管做什樣的作品 不管擺在那裡 都一樣 超.可.愛
 

上完課天都黑了 Sew Easy的燈光好美 我也想住這樣的家!!!!


好巧的是今天還跟芸蓁媽媽坐旁邊 從竹圍來這上課真是好辛苦 不過 下次再一起當同學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