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POPO的牙斷裂後 雖然刷牙有改善牠牙齒的情形 但斷裂那牙 在牙齦的地方一直有一個黑塊跟殘留的牙根
雖然醫生被我問了好幾次都說不必要幫牠洗牙 刷牙就會改善 可是我心裡還是會擔心那個黑點
特別是看過網友說他家狗狗因為牙齒問題而後細菌感染影響到眼睛最後狗狗失明 我更是放不下心
搬家完後的第一個週末 第一件事就是帶POPO去洗牙

早上8:50我跟PO就到了信安 結果竟然還有人比我們更早(氣) 最後等了30多分才輪到PO
很開興能出門的POPO 就算上了看診台還是傻呼呼的開心著 但看到體重計數字的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打了麻醉後 醫生就抱PO去後面的台子洗牙了 那台子感覺應該就是專門洗牙用的(笑)


狗狗洗牙的工具感覺跟人的很像耶 都是用超強水柱去沖 不過牠們還多了一個撐開嘴巴的輔助工具


洗牙前的POPO 牙齒是這樣 可能沒有大家以為說狗狗洗牙是滿嘴爛牙那樣的情況
同樣帶狗狗來洗牙的另一個主人 看到PO的牙還問我為什牠要洗
就那顆牙齦的黑點點(圖片中箭頭指到的地方) 不把它弄掉 會是我心頭上的蚊子血 不是硃砂痣唷:p


洗完後的POPO的牙 那個黑點點已經不在了!!!


洗牙完 麻醉也開始慢慢退了 PO的搖頭晃腦又再度出現
付完費用($1000) 我就把POPO放後座載牠回家 軟趴趴的PO真是沉重
回到家就放牠在床上休息 PO眼神迷濛的好像智商也被洗掉 呵


問了醫生 狗狗是不是應該像人一樣每個隔半年到一年就洗一次牙呢
醫生是說平常有正確在刷牙應該是不用 所以希望3P可以不需要再去洗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