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回*羊毛氈*.第一課後 我只再戳了2朵香菇出來 於是Perry就說: 你除了香菇還會什
可是香菇就最簡單又很可愛呀 當然要多戳一些 但是連琪都戳出皮狗 我想說戳狗應該不難吧
所以很久前呢 就想說要做一個POPO 但實際上做起來 夭壽難的
皮狗還有書可以看 但書中完全沒有柯基的樣子呀 只好邊看著PO邊做

終於歷經斷續搬家放棄等等的一個半月 我昨天把POPO繭完成了 為什要叫POPO繭呢 看圖就知道了
這是除了老師教香菇跟小老鼠外的自創作品 所以很好笑 胖嘟嘟的身體像是蠶寶寶的繭
 
 

跟小紅菇一起照吧 柯基配香菇還真是有那麼些不協調:p

有沒有發現 POPO繭的頭 也跟POPO一樣有右半腦偏垂症喔(笑)


胖嘟嘟的背影 我好愛這樣的感覺


POPO繭最後就住在螢幕前面陪我嚕


然後 昨天還有件很生氣的事 一回家 家裡變這樣


劉小噴把我這一年多來刻的橡皮章咬爛了2/3.........不多 才4x個章而已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