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媽說的對 擋狗門不該留個引狗犯罪的高度 
因此上週的某天開始 我下班回家噴噴都會在玄關接我 每天每天都咬"我的"拖鞋
明明Perry的也在那 牠就愛先咬我的 到最後沒東西咬了才輪到Perry的涼鞋
我到處跟人家要折價倦 辛苦買來的WH拖鞋 轉眼間就 壞.光.光.了
終於等到週末 可以鑽牆 我們馬上把門拆了重釘 希望拖鞋能夠從此長命百歲!!!
DSCF9784 DSCF9787
淚光閃閃又來了 真的是超演技派的


被罵的時候還會跑去躲起來 一定要用吳言噥語的講話
才能讓牠千呼萬喚始(該用"死"才對!!!)出來

一發現媽媽認輸 就立即嗨起來

可惡透頂的劉小噴.... 我真是欠你的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混蛋噴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