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接觸網拍衣時 就對nissen的衣服非常喜愛 一方面是便宜(跟所謂的日貨比) 一方面是C/P值夠高
網拍很多衣服料子不怎樣 款式剪裁又差 一件也要三四佰元 而且好些賣家真是越來越貴(像是lixxle bear)
自從知道在
JSHOPPERS就能訂購nissen的衣服 售價比網拍代購便宜 又是中文介面 我就淪陷了

本來擔心從日本寄貨要很久 但我這幾次買的經驗 下訂後一週內會收到 EMS配送非常快速
用EMS 想當然會擔心就是運費高 
JSHOPPERS也幫客戶考量到這點
所以只要購物滿12000日幣 就可以免運喔(
詳情請見此) 
除了運費外 
JSHOPPERS還很貼心的幫客戶避稅 在結帳時可以勾選寄送時貨品價值標示半價
也就是說我買的東西本來可能是台幣3600 外包裝只會寫1800元 這樣就不會怕被課關稅了

前言講了這多 再來就是要分享我這次買的衣服啦^___________^

1.
條紋家居服3件組 這件我拿LL號 $778
這是我這次下單的最主要目標 一看到就很喜歡 完全不管公主袖的上衣+條紋的連身裙很可能顯胖
實品穿起來很舒服 遠拍條紋看起來好怪喔:p
 


2.
設計款T恤 這件我拿3L號 $448
我沒有很愛抽繩的衣服 可是這件T恤的藍綠色好清爽 感覺很適合夏天
比起網拍的T恤 nissen的T恤厚度比較夠 不會動不動就透內衣 而且常有特價款




3.
方領上衣 (附雪紡飾針) 這件我拿LL $598
這件 我只能說我眼殘 明明是方領上衣附雪紡胸針 我卻一直認為這是雪紡上衣!!!
還差點失心瘋的想把素面黑也包回家 還好只買一件 因為衣服完全不雪紡吶


只有這個蝴蝶結是雪紡的....


4. 3WAY針織層疊連衣裙 這件我拿LL號 $658
這件衣服我考慮了很久 雖然有我愛的小碎花 但怕實品會很老氣 可是又被3way給吸引
3way耶 才$658 最後就衝著貪小便宜的心態點進購物車了(還有model是我非常喜歡的森貴美子呀)
收到時說不出是開心或不開心 因為本來就沒有很期待:p
因為我是不可能單穿啦(手臂肥的像糯米腸) 所以就直接放搭上牛仔外套的照片 不過當洋裝穿太長了耶


拆下裙子變成長版的細肩帶


裙子單穿


好像拆開來比較好點噢

大體上來說這次買的衣服我很滿意(笑) 第一篇分享文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