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因為年齡差距越來越大 剛來上班到現在所遇到的學生整個態度差很多
以前的學生 大多是能自行處理份內的事 偶爾麻煩到我們 會是感到不好意思很抱歉的請教
但後來的學生 越來越多(當然不是全部 每一年都還是有認真派的乖孩子)動不動就來問問題
動不動就是可不可以幫我忙 我要什麼 我不會弄 我不懂 我真想譙這些人 什都不會來唸三小研究所

我非常非常痛恨遲交 還有開會遲到這兩件事 在分配工作時 就應該要衡量自己的能力
做不到就該提出來 而不是接手後拖拖拉拉 然後要人家逼討 說句重話 這種行為根本就是不要臉
4月初該交的檔案 到今天都5月了 我沒去討不是我忘記 而是想看看責任心這種東西誰有誰沒有
這學期初就mail给所有人的檔案 說每次meeting該交什的 到現在還是有人一次也沒寫

畢業論文要收data 要做什施測 自己不急不徐的慢慢來呀 然後愛在最後關頭靠貝說什還沒改
data輸出弄不下來 可不可以幫我弄 你吃屎比較快啦 
10點開會就是有人可以了不起的11點來 說句對不起 理由是睡過頭 等你當教授再來跟我這樣說

不用老是唯唯諾諾 只有小人才需要裝可憐跟奉承他人 而剛好我
不.吃.這.套

該做的本份不完成 沒關係 反正我的薪水不會因此被扣 
這麼愛請Boss級的出場 那就讓各位 如.願.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