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丁家看到巴特的花椰菜後 我就馬上MSN問了各家媽媽要去那買 後來知道鑫旺有賣 就想說要來去買
不過N家的速度比我更快 在看過Necky的
潔牙骨之傻傻分不清楚後 我週五下班就衝去買了2隻
原來這也是Greenies出的產品 英文名字叫SMART CHEW 聰明的嚼? 應該是笨的才會嚼吧:p

Perry一看到我買這個 就說: 你以為我們家的狗有那麼笨嗎? 事實證明 還真不是普通的笨
我忘了拍完整的樣子 只有經過3P摧殘10min後的SMART CHEW


丁家的半年完全不該奢望也會出現在我們家 想撐上半個月都還可能很困難....
 

然後 因為我只買2隻 所以P家在長幼有序的情況下 噴噴又沒得咬了 只好翻出以前買的伽利略骨
噴噴乖 你的還比較大隻勒
 

不過這個SMART CHEW並不是可食的 Greenies的產品介紹中也有寫 這只是啃起來有西瓜味的玩具
所以我看3P啃的那麼起勁 就很怕一下子太多屑屑進到牠們肚子裡 改拿牛奶骨給牠們吃


噴噴一拿到牛奶骨 就開心的在家裡跑來跑去 真是單純的孩子:)


家裡沒有太多競爭壓力的話 SMART CHEW應該是可以玩上半年啦
不過也蠻多王族命的會不啃咬(呵 王族命這詞真不錯) 我們家應該是不會再買了 報告完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