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爸爸五更腸旺 訂購方式與相關介紹(Here)

去年在合購板新出現的熱門物之一 就是謝爸爸私房菜-五更腸旺 我也從去年一直觀望到現在
去年剛出時太熱門 所以常常都只看到截止的Post 加上N媽吃過後評價不優 讓我滅火忘記這道菜
但前陣子就一直很想團能配飯的食物 又看了好幾篇心得文 然後就忘了N媽的忠告 下海開團了....

去年剛出的時候 是每包$250 4包免運 但這次我們買 已經是變成$280/包 8包才免運 可我還是想吃
5/7開團 以為要徵好一陣子 沒想到5/8就收滿免運 而且來信的7個團員都給了正確又禮貌的白單
5/8匯款給賣家 指定5/12中午前到貨 賣家人很好 宅配也都很準時 所以很幸運的在5/13就都面交完了
這次開團過程非常順利 但世界是不允許太美好的 一定要來個敗筆 就是東西沒有很好吃....

每一包腸旺都用紙盒裝好 打開後有泡綿保護 附了食用說明 包裝算是網購食物中相當完善的
 

我一向吃很辣的 所以想都不用想的就訂大辣 只是之前看心得文都說這家的辣很不辣 
這次吃的感覺是有辣耶 辣度跟鼎王的大辣差不多 但是不是好吃的辣 而是會嗆的
份量大概是2個三媽臭臭鍋加起來吧 不過內容物只有酸菜/竹筍/鴨血/大腸


我是先把鴨血跟大腸都撈出來 鴨血好多 = = 我不敢吃鴨血 看到整個冏 
大腸比我想像中的少 (我去夜市買滷大腸一份$60元 大概也是這麼多) 真心碎


熱好後 我先配飯吃了口原味 感覺是有辣但不鹹 而且花椒味超重 非常嗆鼻
後來再加了一把高麗菜去煮 鹹度更不夠了 所以就再加了鮮味抄手 味道才比較好一些
大腸處理的很乾淨 不會油 而且有嫩度+嚼勁 酸菜的酸度配飯吃剛好的 筍片也夠嫩
鴨血的部份 Perry跟tama也說不錯吃 只是湯頭真的不怎麼樣
所以 如果不降價的話 我個人的回購率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