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愛買 又貪便宜 所以經常跳出來揪團 也因此被幾位柯基媽媽稱為P團長
在Ptt的合購討論板中 常常看到網友說 主購很辛苦 所以要大家多體諒主購
我個人是覺得 大家一起買東西 是種合作互惠 當然出來當主事者的人一定比較累
我並不喜歡把主購的辛苦無限上綱 但是有些人的心態真的該好好被教訓

我最恨的就是失信 說要買又改來改去 最後放一句 對不起喔 因為XXXOOO 所以我不買了
靠背 那你是回好玩的嗎 如果這是在Ptt 一旦回白單就是約定的開始了 不論有何理由不買 都是跑單
不買了就算了 還莫名其妙自己去跟賣家連絡的 這種我真的只能飆1字經送他 幹 你懂不懂合購的規則呀
這麼愛跟賣家直接連絡的話 你幹嘛不出來當主購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已經不只是黑人而已 還是超級大白目

還有不跟團的 卻冒充說是團員 然後去找賣家說
我本來要跟某某某的團 可是OOXX沒跟到 所以可不可以也算我那樣的價錢
馬的 你要不要臉呀 這樣消費主購 你不論有什天大的原因沒跟到團 那都是 你.家.的.事
憑什要賣家也賣你同樣價錢 又憑什打著我本來要跟某某某團的名義去殺價

真的很怒 我開團不是我熱心公益愛服務大眾 我又不信佛 不用普渡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