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米魯家開始試賣米魯阿嬤的量身訂做狗衣服 第一波的復古風上衣完全就是我愛的style
可是3P都是男孩子 雖然胖達達非常貴婦 也不少秀氣衣服 但被米魯媽一句不要給牠穿洋裝啦~給打回
(嗚嗚 那阿嬤可以做給我穿嗎:p)
然後 又過了一陣子 終於等到第2波的帽T 男女通殺 又可愛爆表 我馬上就幫噴噴跟胖達達各訂一件
今晚拿到 大感謝米魯阿嬤跟米魯媽媽 讓我們有這麼漂亮的衣服穿!!! 馬上就來寫心得文了

因為我很貪心 想要噴噴跟胖達的衣服可以交換穿 所以2件都是抓噴噴的尺寸去訂
噴的胸寬58cm 頸圍42cm 身長50cm 跟Model含吉示範的衣服完全相符 所以就照示範的那件size做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帽子我們家是用素色的 我忘了是我有說還是米魯媽幫我們決定的 這樣配超好看!!!
還有就是胖達達身長沒那麼長 所以胸口那區長度有改短一點 以免上廁所剎到

布料用的是純綿的針織布 摸起來超軟超舒服 布的質感很好 不會薄 可是又很有透氣感 非常棒
(夭壽 我好像在寫誇大不實的廣告台詞 請相信我是剛正不阿的 絕對是說真的啦)


不過 貪心的下場就是 胖達穿起來小啷 (我愛帽T 特別是把帽子蓋起來的時候!!!!)


 

噴噴穿就完全嘟嘟好 不愧是量身訂做的 (米魯媽看到噴噴這麼開心應該也是心花朵朵開唄)


不要臉的自薦 雖然腿長比不過183的含吉 可是我們家3P當Model絕對會超敬業的 米魯媽媽考慮一下唄


要笑容有笑容 要氣質有氣質 


各種姿勢都可以擺 露點也不加錢:p


左拍右拍上拍下拍 都沒問題的啦
 

要開發大尺碼的時候 還有POPO可以配合


呵 帽T真的很棒 各位媽媽 可以來團購當制服了~
謝謝米魯阿嬤!!! 米魯媽媽!!! 讓噴噴和胖達有這麼可愛的衣服穿^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