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週都有新衣服可以分享 真奇妙 剛好每週收到不同賣家的衣服 不過接下來應該會很久不會再買了
這回要分享的是丸子 雖然之前說過丸子的品質很不穩定 可是很難找到像丸子那麼日系風的中大碼衣
所以猶豫又猶豫 當看到莎莉熊主購在揪團 就決定還是賭一把試試 跟了2件 結果 還不錯
非常謝謝莎莉熊主購開團 讓我可以買到喜歡的衣服 還有拿到丸子很窘的贈品:p

1.浪漫氣質~壓紋胸前二釦長版衣 42吋黑色
我很喜歡方領蕾絲的設計 所以就算夏天穿黑色看起來頗沉悶 還是被那米白色的領口生火到不行
這件的質感很好 布雖然有點厚 但基本上還算透氣 穿起來非常柔軟 領口的蕾絲更是沒話說
不過這種篇娃娃裝的衣服 就是正面看OK 側面非常孕 不過反正我一堆衣服都是這樣 也不會介意了:p



2.方領植絨點點接布蕾雪紡上衣 42吋芋頭紫
雖然看賣場圖就知道這件是會透明 但真的收到還是有些傻眼 也太太太透明了唄
就算我裡面穿了ESA的黑色長襯裙上衣 近看還是會覺得好像古代妃子穿的那種薄紗呀
領口超級寬大 一不小心就會走光 實品顏色偏灰 不是網頁那麼淡的紫 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看
質感也是還不錯 不會像有些便宜雪紡那樣刺刺的 



除了丸子之外 最近還買了Net的條紋T恤 我非常喜歡夏天的條紋T 特別是圓領 短袖口的衣型
剛好Net好幾款T恤 兩件打8折 所以打折後每件是$312 料子跟版型都不錯喔

3.黑白條紋T L號
條紋T的好處就是下半身非常好搭 牛仔褲/裙 素色裙 配起來都不會覺得單調


之前分享衣服時 有些版友都建議我穿合身一點的衣服 不是我不穿啦 但一穿合身就會很突顯上圍


而且Net的L號 其實我是硬把衣服撐著在穿....從側面看 衣服的邊線都變形了


所以通常 我會再加件外套遮一下(3P看到我穿外套以為可以出去玩 都圍過來 呵)


4.綠白條紋T L號
條紋T改搭牛仔裙也很清爽 再加涼鞋跟藤編包 看起來簡單卻不會太隨便


條紋不是一定都會顯胖的啦 還是要看整體的衣型 以及條紋粗細比例


我條紋的衣服大概有8件吧:p 像之前貼過的粉紅條紋T搭吊帶裙


或是藍白條紋T 通通都是我夏天常做的打扮


條紋T真的是好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