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箱寫完換食物櫃 這是另類的串連文吧:p)
多年前從IKEA搬回的櫃子 因為四四方方的 並不是很好放東西 於是從買回來後就成了狗狗用品櫃
搬到新家後 狗狗用品櫃還是繼續使用 雖然看起來好像能裝很多 其實並沒有

狗狗用品區主要是集中在客廳的這個角落 照片中(5)號櫃子旁被DK先生擋住的是放少用的狗狗用品區
ex. 貴貴的日本雨衣(買來一次都還沒穿過). 伊莉莎白頭套 其他的部份接下來要一一介紹


(1)號是從IKEA搬回的可愛紙箱 A4大小 以前是給胖達達裝衣服的 現在改當庫存區
有近千隻的牛皮骨. 脆迪酥(上回三犬媽開團 我跟了4~5千就是這堆啦) 還有幾包潔牙骨
我買零食時 大概都是一次會買半年到一年的量 3Px半年 是該囤那麼多


(2)是現貨區 日常用品大都擺在檯面上 統一用木色系的罐子籃子來分類整理比較不會亂


最右邊籃子裡裝的是飼料試吃包(在P家連這都可以當獎賞類的零食) 罐子則分別放了潔牙骨跟脆迪酥
中間小抽屜區則是放著刷牙指套跟藥品 旁邊木盒是護毛乳跟四級氨 還有小籃子裝的梳毛用具
 

左邊的布掀開 還是零食現吃區 本來這邊應該還有羊耳朵 不過上週吃完了:p

 

(3)這區本來是放牛筋圈的囤貨 頂盛時期大概有8包牛筋圈塞在這 現在只剩1包了 (哭)
旁邊則是豬耳朵跟犬心寶益百分囤貨 犬心寶和益百分我也是一次都會買半年份回來放
 

(4)主要是放保健食品跟醫療相關的東西 


(5)放的是洗毛精囤貨 不是食物 就沒放照片了

3P都知道這櫃子是零食櫃 所以每次我說"吃東西" 牠們就會衝來櫃子前面等
而P家的飼料 則是放在廚房裡面 因為PO還在吃處方飼料 胖達跟噴噴吃一般成犬
所以2種飼料要分2桶裝 飼料桶內各放一個除溼盒


P家的廚房空間不夠擺2個大飼料桶 但是胖達跟噴噴的飼料一定至少要買8kg以上才能撐過1個月
通常我都會買最大包裝的飼料 PO的處方最大是7kg 剛好大桶可裝滿
胖達跟噴噴的就只能分裝 所以 我就買了真空包裝機 FoodSaver VAC550 


有了真空包裝機 在每次搬大包飼料回來後就可以分裝成小包的存放 (這是我跟Perry的食物櫃:p)


在各位打算回應說P家零食過多之前 請先評估一下 我們家是3P 3P喔!!!! 這樣應該不算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