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是我硬塞給劉波的誕生日 去年的7/7 是劉波的7歲生日 生日文就停在7777吧 我想
經過了這些年 我懷疑自己還能不能正確的發出"劉波"這兩字的音
若 真如我一再的相遇的夢 劉波回來時 我是不是還能一眼就認出牠來?

博閔說 我總是在回顧
在年輕就不停回顧 會延誤翻開生命下一扉頁的機會
可是人的感情呀記憶呀是那麼那麼容易就改變就失去就遺忘的
不多加複習 那些閃耀的回憶 就會漸漸漸漸地沉積而失去光澤

所以 劉波永遠都會是水亮帥氣聰明健康的存在我心中

我親愛的劉波 感謝你帶給我的 
也許你已旅行到了生命盡頭 也許你已走過彩虹橋在那岸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