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麻辣廚房 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83號 03-5585528  中午有套餐或吃到飽型 晚餐吃到飽
價位$250~$430 詳細價格請參考網站 97/06~97/09的每週一公休


因為上回泰屋是J不吃的餐類 所以當J說要吃麻辣鍋時 我們就都OK
我自己也是非常愛麻辣鍋的人 有時在夏天想吃麻辣鍋都不見得會有人願意一起吃
本來J說鴛鴦大道 不過被我們打了好幾槍 新竹的麻辣鍋吃到飽 我的首選是麻辣廚房(但只到昨日為止)
在我跟N的力推下 這回我們就去麻辣廚房吃中餐嚕


麻辣廚房我第一次去是今年5月 跟FW板友一起吃 當時印象大好 自助吧的食材豐富
肉類又很新鮮(聽說是現點現切 總之不是像一些吃到飽的放在冰櫥任意拿)


店內空間寬敞 佈置也簡單大方 服務生會不停的來巡桌收垃圾 點菜加湯都很快速
 

自助吧的種類不少 雖然每種的量都放不多 但也不會出現有空盤不補的情形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大腸頭 是滷過的 不會腥臭 而且無限供應!!!


第一次去 我們湯頭點的是中麻辣+白鍋 辣鍋的鹹度味道都很不錯 只是不夠辣
而白湯就超糟的 不要說鮮美了 是根本完全沒味道 還好我們之中有會做菜的朋友
加了蛤蜊跟黃豆芽後才把白湯調味到好喝


因為第一次去吃整體來說 除了白湯太糟 其他都很好 連水果都好吃的很
所以Perry生日那天(6月初) 我們再去吃了麻辣廚房
第二次去一樣覺得這家店真不錯吃 連Perry也很滿意 我們就決定以後吃到飽的麻辣鍋 這家是首選
因此 當我昨天跟N, M, J去吃之前 Perry還很有恨意的丟我MSN說:飽死你 撐死你 (哎.....)

也許就是被心懷怨恨吧 昨天去麻辣廚房的我們 吃的很不開心
一進門就看到 自助吧區的冰櫃是沒插電空空的 想說該不會中午已經沒有吃到飽了吧
後來服務生說他們現在連自助吧也改成無限輪的點菜型 雖然林季也是這樣子 可是我比較喜歡自己夾
不過來都來了 我們還是坐下來點菜嚕

點了第一輪的菜到上菜中間 我想應該有15分鐘吧 很慢 如果是自助吧的話 我們早就已經吃一批了吧
我吃火鍋一定得配飯或麵 所以去添了一碗白飯 但那個飯感覺已經在電鍋放很久 飯都黃掉了
所以後來服務生經過 我就跟她說這件事 她竟然回我: 我們那是鍋巴
靠 你11點營業 12點就整鍋都剩鍋巴 這邊是戰火補給區嗎???
然後不甘願的服務生把那鍋"鍋巴"提走後 到我們1:40吃完要離開 這中間 再也沒補過白飯

我們第一輪點的菜 過了許久都沒上齊 而且有上的都快吃完 打算點第二輪時
有一區的客人(家族聚餐的樣子 人數20個有吧) 因為太熱要求要換位子 於是我們的點菜又等了等

大約我們吃了1小時多後 麻辣鍋的湯變很稠 所以我們就自行加了白湯的湯來稀釋 同時請服務生來加辣油
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被換桌的氣到 來時臉臭就算了 還說: 你們這已經是大辣了 還要加什麼辣油?
我就說: 因為我們的湯太稠了 所以剛剛加了白湯 請你再補辣油
她卻回我: 我們的辣本來就不辣 你還要加嗎 我就說: 對 要加 於是她就走回廚房區
過了許久 到我們已經在吃水果甜點時 她才拿了辣油倒在那已關火一會兒的鍋中

麻辣鍋店在夏天要營業 應該是要讓客人有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但昨天中午的麻辣廚房真的很糟
店內當時大約有25~30個客人 但服務生只有1位 後來老板娘也下來幫忙還是服務很慢
之前去的時候 客人10多個 卻同時有2~3位服務生 速度差很多 態度也爛很多
還有昨天店內的冷氣超不涼的 我們吃到後來都在冒汗 難怪家族聚餐的那組客人換桌後還是很火大

離開的時候 第一次來吃的M問我們 這家店以前就這樣嗎? 我跟N大聲的說 不是 以前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