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咖啡 新竹市東山街37號 03-5711708  簡餐或單點 價位$230~$280

同事Vod跟小櫻將在月底離職 於是前天晚上約好了要請大家吃飯 地點選在東山街的海島咖啡
之前M媽就跟我提過這家店不錯吃 因為地利吃便很常去吃的fox也大推 終於有機會來試試了


店內的位置不多 頂多30個吧 佈置是走地中海風的藍白色調 但是有又點雜貨的溫馨感
光線很柔和 一進門有盞黑燭台吊燈超美的 不過那天客人很多 照片就只有拍吧台區


餐點有沙拉. 三明治. 義大利麵. 烤飯跟燉飯 聽fox說這邊沙拉份量是一大盆的 不過那天我們沒人點

  

金主1號跟金主2號 雖然聽說後來是所上付錢 但還是感恩啦!!!
 

點完餐後 湯跟麵包很快就上桌了 聽說湯常常在換 我們那天剛好是很蕃茄味的酸酸湯 我不愛那味道
麵包每人有2種 一個是大蒜切片麵包 超好吃的 它的蒜味不是像罐頭香蒜醬那種 而是很新鮮的口感
另一個很像不知是什麵包 吃起來有點澀澀苦苦的 我們猜可能是紅蘿蔔口味吧
 

因為店內只有2個女老闆(?)在負責 所以上菜的速度有點慢 但是她們人都很好相處 上菜時還會聊個一兩句
我點的辣味雞肉蔬菜麵是第一個上來的 看起來還蠻大份的 辣度可以選小辣或中辣 我是點中辣
中辣的辣度我覺得還OK 不過Vod吃了說超辣 fox說是她可接受的辣
醬汁吃起來比較像是台菜的風味 但是很好吃的 醬汁很多 麵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我很喜歡
唯一可以小挑剔的大概是蔬菜很多 可是雞肉卻沒有很多


除了我自己的麵外 我還吃了Vod的南瓜焗飯 南瓜味超濃的 所以吃起來偏甜 我不愛


還有paro的辣炒鮮蝦筆尖麵 她點小辣 她不吃辣的人說超辣 不過我覺得完全不辣
除了辣度外 醬汁吃起來跟我的麵完全一樣 不過她的蝦子應該比我的雞肉還要少 呵


附餐飲料是普通的紅茶. 果汁....可以加價換別的飲料(折50元) 我是點新鮮水果茶


跟布拉諾一樣 海島的水果茶也是超大size 大概是1200ml
因為喝過布拉諾的 覺得海島的料比較虛 水果比較少 而且奇異果超酸 不過茶本身是很好喝的


最後還送一塊小小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口感很綿密 好吃 不知道是外訂還是她們自己做的


以海島的價位 我覺得是蠻值得再吃的店 所以Perry說這週還要帶我去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