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時米魯媽給了我一些豆渣 剛好週末要去含吉家玩 所以就又把暑休的週五用在買菜做零食上
因為打算要做漢堡肉排跟雞肉棒 所以去亞太買了大包裝的雞胸肉請他們代絞 這樣便宜很多喔
(雞絞肉是$175元/100g 可是雞胸肉大包裝是$13.5/100g 一公斤就差40元了)
還買了蘆筍. 紅蘿蔔跟有機山藥(剛好看到有洗切好的方便煮小包裝)

做法就是紅蘿蔔跟山藥都刨成泥 蘆筍切小小段 然後加入豆渣和雞絞肉後攪拌揉勻
如果黏度太溼 就加些麵粉進去 讓肉團最後變成不大沾手的程度 就可以捏成適當大小的肉餅放進鍋子煎
我是沒有放油去煎啦 如果先爆香蒜頭再讓漢堡排下鍋的話 一定會更好吃
另外為了要去含吉家玩 有一半的肉我是拿去做成豆渣雞肉棒 因為有點厚 所以烘了14小時
1 by you.

聞香而來的3P
2 by you.

因為媽媽假日都睡很晚 所以還沒吃早餐的牠們 就直接改成吃漢堡排當午餐了 一犬2片
當看到自己辛苦做好的肉排在10秒內被嗑光時 肚爛的情緒比高興還多一些 你們都不會細細品嘗的
3 by you.

米魯媽媽除了給我豆渣外 還帶了北海道買的魚乾(狗狗吃的喔 很神奇)要給3P 
噴噴: 謝謝米魯媽媽 賜我吃 賜我穿
DSCF1341 by you.

週六呢 我們就帶著剛出爐的豆渣雞肉棒去含吉新家玩 可是小含吉非常怕我們 給牠吃也完全不賞光
趁著含吉媽媽上樓時 我們就把含吉抓來"好好的抱抱牠" 還拍照存證!!!
這期間 含吉的眼神就跟POPO游泳一樣的驚恐 不斷地看 為什媽媽還不下來救我
4 by you.

當我們一放開牠 就立刻的奔逃離開 離我們遠遠的 一直黏在爸媽身邊
DSCF1361 by you.

可是牠越是怕 我就越想要去把牠抓來"疼" 呵呵 含吉含吉 下次阿姨還要去你家跟你玩~
DSCF1357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