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個Blog還要設定三層分類 無名好威
分類項目太少了點 為什心情底下一定只有男女行業跟家庭
怎不來個殺人放火說離愁 怎不來個幹譙髒話消音區

呀 我真是太易怒了~

生活中充滿了導火線 也可能因為我是個未爆彈
靠貝笨的人 很讓人受不了 小心翼翼過頭我就直接幫你貼標籤 過個洋水 頭就壞了
如果說是誆騙假文憑的原因也就算了 偏偏經過審核的
那麼 這就不僅僅是糟糕嚴重←→嚴重糟糕可形容的簡單事情
可以報名驚世紀錄了 擁有最高學歷的白痴!!!!!!!!!!!

F說 每下愈況 何止何止 突然懷念起上個月還被我閒煩的那位女士
更想感動地向前年的 真的人很好的傻大姐 和 很會裝好人努力要出人頭地的矮個先生 道謝
原來 你們一點都不麻煩 我應該要更尊重感恩的對你們!!!!!!!!

還好 再兩個月我就要放婚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